功能簡介

單一窗口

老師或學生,統一入口並提供多種快速登入方式,如果只是參觀看看的訪客只需填寫名字。

無上限教室

老師可依照不同課堂建立不同雲端教室。同時也可以建立自己的試題庫。

簡單介面

右上角是來自學生的悄悄話,中間表情是學生反饋當下的心情。所有功能盡在此頁。

多元題型

CCR可依照老師的需求快速出題。是非、選擇、問答或是以建立好好的題庫中出題,CCR-IRS協助老師提高效率。

自訂選擇

選擇題選項可依照老師需求增減,選項內容老師能自行定義,當然也可以增減選項。

圖片讓題目更豐富

每一種題型皆可上傳圖片,老師可利用手機的相機功能,立即拍攝出題或選取已存在的照片。

清楚的數據圖表

學生答題後,系統將自動把答案已統計的數據方式呈現,讓老師立即了解學生答題情況。

學生快速分組

依照學生答題情況將學生快速分成小組,可選答案相同的一組,或是答案不同的一組。

小組討論

分組後的學生可直接在CCR內進行小組討論。老師也能參與學生討論。

開放式問答

讓不好意思舉手的同學,透過CCR 表達內心意見,學生也能上傳圖片取代文字答案。

語意分組

透過AI語意判斷,能將開放式問答的答案,快速進行分類,把類似回答的的歸類一起。

回收答案再轉選擇題

開放式問答能將學生的答案,再轉換成選擇題,給學生進行投票。也可以直接公佈學生們的所有回答。

由同儕們互相評選

老師把剛剛收到的答案,轉成選擇題,再給學生們進行同儕間的票選,了解學生間的想法。

廣播學生答題狀況

老師可將學生的回答狀況廣播,回傳到學生介面,讓學生看看其他同學的答案。

學生反饋心情

學生可把當前的心情以喜、怒、哀、睡立即反映給老師了解課堂氣氛。

給老師悄悄話

比較內向的學生,可以透過悄悄話功能立即傳訊息給老師知曉。

公共提問

透過公共提問學生可以廣播自己的想法,如果有其他人認同也能給予一個讚。

師生翻轉

老師可指定任一學生來當老師,由他進行出題。同時老師也能進行作答。

動畫操作

CCR提供動畫操作試題,模擬實驗室的步驟,邊操作邊回答問題,CCR也會一併記錄學生操作過程。

點名系統

老師可以請學生現場自拍後點名,快速了解當前學生樣貌,掌握來訪者。

下載數據

老師可隨時將課堂上所有的出題回答歷程、學生討論內容下載回去後自行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