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條款

若您欲使用CloudClassRoom (CCR,以下稱本系統),請務必詳讀並遵守CCR開發團隊(以下稱本團隊)與您共同確立之使用條款。
如果您不同意條款的內容,或您所屬的國家或地域排除本使用條款內容之全部或一部時,您應立即停止使用本系統。
完整之條款內容如下:

  • 1

    適用對象


    您必須年滿20歲。若您未滿20歲,必須在您的授課老師或家長(或法定代理人)監護下,才得以使用本系統。一旦您登入本系統,即默認您年滿20歲,或在您的授課老師或家長(或法定代理人)監護下使用本系統。

  • 2

    費用


    只要您當前是制式教育體系內的老師或學生,即可免費使用目前的系統版本進行非營利的教學活動。
    本系統目前不向營利單位(例如補習班、書商或教育科技產業公司等)提供服務。若營利單位欲使用本系統,請向本團隊聯絡商談,否則本團隊有權在不先行通知的狀況下,立即終止您的帳號。
    本團隊保留在系統更新版本後向用戶收取費用的權力。當系統更新後,本團隊有可能向您索取服務費用,您才能使用新的功能模組。新功能模組的服務範圍與計價方式將另行以電子郵件通知您,並公告在此合約網頁。但本團隊不會向您索取當前版本的服務費用,亦不會追溯您之前的使用費用。

  • 3

    資料保存與檢索


    一旦您使用本系統上傳文字、圖片、照片與多媒體等電子資料,您即同意本團隊可無償在公眾場合再製、修改、傳播、展示或使用您上傳的任何電子資料。
    本系統禁止您在未取得原著作人同意的狀況下,上傳任何侵犯他人智慧財產權的電子資料。
    本系統亦禁止您上傳任何有關色情、暴力以及其他任何有犯罪之虞的電子資料。
    一旦您使用本系統上傳文字、圖片、照片與影音多媒體等電子資料, 您個人必須確保您上傳的電子資料並無侵犯他人權利與違法之虞。
    您同意對於您在本系統上傳之電子資料負起完全的法律責任,並獨立負擔相關之賠償。
    本團隊僅提供本系統在制式教學上的運用,對於您上傳之電子資料不負任何保管責任。亦不提供您或第三方進行資料檢索的服務。請自行備份您在本系統上傳之電子資料。

  • 4

    教育研究


    本團隊不會向第三方公開可識別您身分之電子資料,但您同意您在本系統之所有電子資料無償提供本團隊進行教育學術研究,以改善本系統之設計與運作。
    本團隊不負責為您進行資料檢索與教育研究。

  • 5

    條約變更


    為了提升服務品質並維護使用者的權益,本團隊可能不定期更新使用條款。一旦使用條款有任何的更動,本團隊將儘速以電子郵件通知您,並同時更新本網頁。亦請您定期關注使用條款之內容,以維護您自身的權益。一旦您不認同本使用條款,請立即停止使用本系統。

  • 6

    免責聲明


    您明確了解並同意:本系統不保證以下事項:
    A.本系統將符合您的需求
    B.本系統不受干擾、及時提供、安全可靠或無錯誤
    C.本系統之使用而取得之結果為正確或可靠
    D.您明確了解並同意本系統及經理人、受僱人、代理人、合夥人、負責人及授權人, 無須為您任何直接、間接、附隨、特別、衍生、懲罰性的損害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