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RS

    即時反饋系統

    Interactive Response System 是近幾年來改善課堂教學品質最重要的資訊應用設備之一。CCR (CloudClassRoom, CCR ) 為此提供了最佳的解決方案!.

IRS 與 CCR
  • 1

    IRS 即時反饋系統(Interactive Response System,簡稱 IRS) 是透過電子裝置(如智慧型手機、遙控器等行動裝製),在課堂中老師借由某些輔助器具與學生互動,讓學生可以即時反饋相關資訊給老師的一種教學應用系統。


  • 2

    CloudClassRoom(CCR)是一個智慧型的學生問答IRS即時反饋系統,使教師及學生能通過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進行一系列的教育遊戲和練習,完成相關的數位教育。CCR使用操作超級簡單。
    並且可透過任何一種裝置在網頁執行。


  • 3

    雲端教室系統(CloudClassRoom,簡稱CCR)將師生的資訊裝置,包括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筆記型電腦與桌上型電腦,轉化為立即反饋裝置。透過該系統,教室內的每個學生可使用自己的手機,以即時並隱匿的方式表達意見。CCR系統將自動統計學生的回答情形,讓老師在課堂中即時掌握學生的學習狀態。該系統可有效融入台灣「靜悄悄」的課室文化,提供師生另一種在課堂上即時互動的管道。